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安徽 - 正文

2012安徽高考艺术类第五批控制线划定

来源:2exam.com 2012-8-7 10:07:16

 据合肥日报报道,记者昨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,目前高考艺术类和体育类录取还在进行,大家可以抓紧机会。

2012安徽高考艺术类第五批控制线划定

  2012年艺术类第五批采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高职(专科)录取综合分最低控制线划定,录取工作也于昨日开始,预计8月9日结束。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省招委有关文件规定,按照艺术类第五批(高职<专科>)招生计划数和考生成绩、志愿等情况划定了该批次录取综合分最低控制线。艺术类文化课控制线文、理均为140分,美术类综合分控制线361.67分,音乐类综合分控制线318.77分。其中,其中美术类专业合格线160分;音乐类专业合格线75分。

上体育类第二批还有机会

  昨日体育类第二批缺额计划公布,共有7所高校提供64个名额可供报考。此前没有被录取的考生,不要错过此次良机。

  记者从缺额计划中看到,此次缺额人数最多的高校为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,体育保健专业缺额30名。其他6所还有可供填报志愿的高校分别是: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新增体育教育专业8人、社会体育专业2人;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增社会体育专业专业4人;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育专业缺额专业3人;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的运动休闲服务与管理(体能训练)专业缺额1人;新余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新增10人;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的社会体育专业缺额6人。

 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,在填报前应仔细阅读各校招生章程,了解院校关于单科成绩、身体条件等具体要求,结合自身条件谨慎选择填报。(刘标)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